特價促銷活動 on sale !!! 9/24
硬體 Hardware
軟體 Software
    PowerPro3d 量測軟體
    Pro-3D L/M 專用量測軟體
    代理量測軟體
改裝工程 Retrofit
服務工程 Service
應用範例 Application
參展與活動 Show
相關網站 Link
與我們聯繫 Contact us
 

 

 
軟體 Software / 代理量測軟體  
  ARCO 

擁有友善介面及模組化功能強大的測量軟體

  • ARCO QUICK ———— 適用於測量幾何實體類零件,具有自動測頭校正,強大的零件找正能力,多種幾何元素的自動測量功能,以及完善的公差評定,自學習編程和手工編程的能力,以及豐富的輸出報告格式。
  • ARCO GRAPHICS  — 可以圖形顯示全部的幾何元素,以及它們的形狀誤差,操作者也可以在圖形區內直覺地選擇幾何元素的圖形--通常只能選擇元素的名稱,方便操作者執行幾何評定和輸出。
  • ARCO CAD ————— 直接使用CAD數模輔助測量,它可以從CAD上提取理論資料,通過CAD模型創建測量程式,並測量複雜的曲線曲面。
 
 

  CAPPS 

Total Metrology Software Solutions

CAPPS是第一個用CAD為基礎開發的CMM軟件之一。 AAT開發的CAPPS是一個具有強大繪圖引擎的測量軟件,擁有完整的CAD功能與一個功能強大的DMIS編程語言和樹狀視圖結構,搭配靈活的報表環境。憑藉這20多年的不斷演變,讓CAPPS在CAD測量軟件中一直是領導者的地位。

CAPPS擁有3個不同的版本。來滿足各領域用戶的特殊需要:
● Capps Advanced
● Capps Basic Plus
● Capps Powerfully Simple

 
 

  RationalDMIS 

   RationalDMIS經過多年的發展,在量測界已經具有相當的用戶群。RationalDMIS以其特有方便的拖曳式操作,及強大且多樣化的功能與擴充性得到了廣大用戶的信賴與支持。

※本軟體僅搭配於新機或硬體改善工程,不單獨做軟體販售與教用。

 
 

 共 1 頁 每頁顯示   筆資料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