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促銷活動 on sale !!! 9/24
硬體 Hardware
軟體 Software
改裝工程 Retrofit
服務工程 Service
應用範例 Application
參展與活動 Show
相關網站 Link
與我們聯繫 Contact us
 

 

 

RENISHAW產品
  RENISHAW產品
  • 測頭系統
  • 光學尺系統
  • PH20 五軸量測系統
  • REVO系統
  • 控制器系列
  • 測頭更換架

測頭系統

    三次元量床 (CMM) 已經由最初的簡單的測繪縮放儀和手工操作系統發展成為高精度自動化檢測中心。在這個發展過程中,有一個主要促進因素 是接觸觸發式和其他型式的檢測測頭以及 Renishaw 隨後的發明,例如無人操縱靈活檢測所用的電動測頭座和自動測頭更換系統。
    Renishaw 公司的成功離不開其與三次元量床製造商和客戶的密切合作關係。 檢測技術的前沿正在不斷地向前拓展,Renishaw 公司透過在設計、開發和評估全過程,與客戶保持密切的聯繫,不僅保持與市場需求同步,而且還經常超前地預測到未來的需求。

測頭組立流程圖(點擊觀看)
全自動轉向頭:    
PH10M    PH10MQ    PH10T   
手動、半自動轉向頭:   
MH20i    RTP20
接觸式掃描測頭:    SP80    SP25M
接觸式測頭模組:    TP20    TP200


光學尺系統

    Renishaw光學尺讀數頭提供品種繁多的緊湊型光柵,以滿足不同行業的需求。Renishaw光柵系統的成功開發是基於其創新的非接觸式光學結構,這種設計在實現精確測量、高解析度和零機械磁滯的同時,有很強的抗汙能力,如灰塵、輕度油漬和劃痕而不影響信號的完整性。這些都確保用戶的機器運行可靠而不需過多的維護。不僅如此,Renishaw光學尺讀數頭還以其易於安裝響譽業界。鍍金的光柵尺可被靈活地剪至所需長度以適應不同的軸長(最長可達70米),其背面自粘的特別設計使得安裝時無需鑽孔和螺釘壓緊,從而節省了時間和成本。所有讀數頭和介面都有獲得專利的LED安裝狀態指示燈監控,而無需示波器及其它複雜的安裝監控裝置,這樣也節省了時間和成本。
    Renishaw光學尺讀數頭可以應用在超高精度機器和裝置等高精度高要求領域。

 



PH20五軸量測系統

    PH20測座運用獨特的“測座碰觸”方法進行快速觸發測量和快速五軸無級定位,確保實現最佳特徵測量。其簡潔小巧的設計既適用於新購的測量機,也適用于大多數現有的用於觸發測量的座標測量機改造。PH20極大減少了座標測量機的運動,從而降低了測量機的動態誤差,因此精度、重複性和檢測效率比現有觸發式系統均獲得顯著提高。
    使用PH20測頭座的測量機用戶還能實現被測工件的自適應定位,以調節工件安裝誤差,快速校準測量路徑,安裝TP20測頭後,可以擴大座標測量機的測量空間範圍,首次使小型測量機也能具備五軸測量功能。

  

 


REVO系統

    REVO 是在一系列革命性產品中第一款能夠提供 5 軸量測能力的產品,經設計可最大限度地提高三次元量床的量測效率,同時維持很高的系統精度。
    REVO 使用同步運動和 Renscan5量測技術,可在超高的量測速度下,極大減少三次元量床運動的動態影響。這是通過讓REVO測頭進行快速運動,同時三次元量床以線性緩慢方式運動實現的。
    通過使用柔性端感測頭系統進一步增加了系統的精度和靈活性。可移動的測頭系統與一個低成本更換器配合使用,可提高系統的靈活性。

  

 

    RSP2 是一種專門用於 REVO 系統的輕質端感測頭,能夠進行 2D 掃描和 3D 接觸觸發量測。RSP2 具有一個通用主體,可以安裝不同長度的探針座,最大觸及範圍可達 500mm。
    RSP 工作方式是通過使用一個封閉雷射,雷射被引導至探針端頭的反射鏡上。在探針接觸到零件時彎曲,反光鏡發生位移。然後 PSD 感測到雷射已改變的返回路徑。將得到探針端頭的確切位置,因為反射鏡和探針球緊靠一起。探針磨損因所需的低掃描力而減至最低。

  

    RSP3 是對 RSP2 測頭的補充,為 REVO 系統提供 3D 掃描和曲柄探針功能。它用於 3 軸掃描,諸如在量測期間使用固定的 REVO 測頭座角度。
    基於 SP25M 技術 的回轉運動系統帶有兩個膜片彈簧,一個可讓運動在各個方向進行,另一個(回轉)彈簧在(探頭)x 和 y 上是剛性的,但在 z 上可以運動。與 SP25M 不同,RSP3 的測頭和模組元件作為一個整體製造。

 



控制器系列

UCC、SPA2、MCU1
    雷尼紹的UCC的控制解決方案已經推出多年,在這段時間已經開發出能夠提供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在觸發式探測、掃描與高速掃描的應用上。雷尼紹控制器、伺服功率放大器和手搖桿,都已被證明是非常成功的改造方案之一。

特點:
      ●  支援自動溫度補償、支持觸發式測頭、接觸式和非接觸式掃描測頭。
      ●  已知的適應掃描技術:氣缸掃描、墊片掃描、網格掃描、自動找正、先進的數據過濾與模擬探頭校準。
      ●  對於每個放大器通道,有個別軟件控制的所有調整參數,包括偏移、增益、積分和比例設置。
      ●  軟件提供馬達極性反轉參數,方便配合機台來調整。
      ●  可以設置電源提供的電壓輸出 12 V至60V,適應多種馬達。
      ●  最大總輸出功率為 550 W,適用於大型三次元。

UCClite - 2、SPAlite、MCULite
    採雷尼紹的UCC的控制解決方案,UCClite - 2是一個簡易3軸且成本低、手搖桿教導式操作的三坐標測量 機控制器。這是為手動三坐標測量機供應,但可透過DCC升級到數控模式。

 

特點
        ●  可搭配多種量測軟體。
        ●  較經濟型的三座標測量機改善方案,符合成本效益。
        ●  可以設置電源提供的電壓輸出 24 V至48V,適應多種馬達。
        ●  最大總輸出功率為 250 W,適用於中小型三次元。

 


測頭更換架

    在一般製造工廠中,必須量測多種特徵和部件,為此,使用者更需要有靈活的量測解決方案。 單一的感測頭和探針配置在多數情況下是不夠的。
    除非您只量測一個部件,否則你需要改變探針配置以適應不同的量測工作,例如,較深之輪廓需要使用長或複雜的探針,以及使用不同的探頭端部(球形、盤形、圓柱形)。
    探針可以採用螺紋連接進行手動更換,但是需要重新檢定。現在我們提供含有重現性自動探針切換的測頭系統,減少手動操作,且不需重新檢定。

 

網頁設計